Curtius

【胜出】本能和阳光

*ABO孕期设定

*A咔O久

*人生这么苦还是吃点糖吧

*狗血ooc

        电脑边上的手机传来了滴滴声,爆豪胜己摁掉了闹钟,确认了时间,摘下眼镜整理文件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按照一贯所得来的规律睡到此刻的绿谷出久应该快要醒了。孕期的omega情绪浮动很大,虽然绿谷出久不太表现出什么,但是爆豪胜己绝对不会落下爱人此前因为睡醒后身边没有alpha陪伴的失落神情。在这之前,他快速去了一趟厨房,倒好出久需要的白开水和维生素药片,然后才走进了卧室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像往常一样,爆豪胜己轻轻走到床边的椅子旁,轻放水杯,坐在位子上等着出久的醒来。看着因为孕期稍显圆润的爱人,看着阳光投过窗子,越过他轻轻洒在爱人绿色的头发和小雀斑上,他的脸上是自己未曾意识到的柔和。

        孩子的性格或许更加像他,有些许吵闹,这给本身因为OFA就有身体负担的绿谷出久来说带来了更大的麻烦,譬如比别人更加严重的妊娠反应和常见的拳打脚踢。他看着绿谷,伸出手,穿过午后干净透彻的阳光,覆到了绿谷比他小一号的手上,随着绿谷轻轻的呼吸感受这温暖平和的安详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感受到手下的微微颤动,他知道出久快醒了便释放出适量能让omega安心的alpha信息素,书上说alpha的信息素对抚慰omega有非常好的作用效果。绿谷出久模模糊糊地睁开了眼,两个小时的睡眠让他声音有些许慵懒,“下午好,小胜。”,刚刚睡醒的爱人用手揉了揉稍有干涩的眼睛,然后露出了令人暖心的微笑。
  
        “笨蛋废久,你忘记吃药了”,爆豪胜己把药放到绿谷出久的手里,看着他面带微笑说“麻烦小胜了”,然后把药片吞进肚子,缓慢地抿着温度刚好的白开水。“眼睛难受就滴眼药水少用手啊你个笨蛋!”往床头柜柜面上一扫,他拿起缓解眼疲劳的红色药水,用枕头垫高出久的后背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知道啦,下次不会了。”绿谷出久对着自己体贴但又嘴硬的爱人再次微笑,乖巧地靠在枕头上微微仰头,他感受到自己的眼皮被轻轻翻起,接着两滴略带冰冷的液体恰到好处地落到了干涩的部位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太乖了,爆豪胜己心里暗自想到,他看着带有小雀斑的爱人悄然闭眼,却不忘记带着美好的笑颜,好闻的omega信息素和自己的信息素相互融合,他有点不受控制,低下头,缓缓吻上了自己的爱人的唇,也只是停留在这个层面。“嗯?”他听见爱人略带疑惑的疑问,他不知道怎么去解释索性抱紧出久加深了这个吻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怎么说呢,因为alpha的本能反应,因为阳光正好,还是因为你的存在突然让我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?爆豪胜己知道但却并不想深究,他只是做了那一刻自己想做的事情。而此刻的他加深这个吻,却只是单纯地想把绿谷吻到头晕,不想让他探究到自己那一个纯洁得一塌糊涂的吻的含义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没错,一定是这样,或许是因为我们结合后的本能相吸,或许是因为阳光正好,反正绝对不是因为对废久的又又又一次心动。爆豪胜己抱着自己怀里被吻得七荤八素找不着北的绿谷出久,为自己找到的理由沾沾自喜。
   

【有阳光的午后自娱自乐的产物】

评论(6)

热度(82)